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来校调研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20:08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14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基础研究处处长郭举来校调研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我校校长熊继军,副校长潘晋孝、刘俊,实验室主任张文栋教授出席调研会。

张文栋教授向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牛青山表示,学校在推进实验室建设方面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人才梯队、承担国家战略任务和服务地方转型发展等方面给出高度评价。他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本学科领域的最前沿,要严格按照科技部建设要求,坚持高标准建设目标,始终坚持面向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地方经济主战场,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他同时在人才梯队培养、成果转移转化、加大仪器设备共享开放利用率、注重文献平台建设、确保更多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建议。

熊继军对山西省科技厅领导来校指导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举全校之力,抓住机遇、不负重托,为实验室的建设保驾护航,全力做好协调管理和支持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运行好实验室,努力将实验室建设成能够凝聚高层次人才、组织高水平科研、实现高质量产出的平台,为国家和我省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校长熊继军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