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50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4日,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5C561

听取汇报后,沈兴全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并结合学校的发展远景,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提振信心的微党课。

并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把人才培养放在教育的第一位,不断推进落实“三全育人”;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充分挖掘教师潜力,调动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宽思路,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三是高校作为培养人才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学院要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走好学院内涵式发展之路;四是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合力,打造团结干事、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4471A

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从学院党组织体系建设、三基建设开展情况、高效教学机制构建情况、人才强院、科研兴院以及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个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简要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就业情况、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长熊继军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