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熊继军深入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6:43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3日上午,校长熊继军深入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就本科教学工作和创新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熊校长强调,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学校主要的教学管理部门,对学校教学水平的提升起着关键作用。要将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针对下一步工作,熊校长指出:一是要合理规划工程训练中心的用途,把工程训练中心打造成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和科技训练的主战场,使其真正为学生创新实践服务;二是要更新观念,科学合理设计培养方案,打通从知识到能力的转换环节,切实把知识转化成能力,用实践检验理论学习成效;三是加强创新创业的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工程训练中心,统筹规划好全校各类大赛的场地问题。

最后,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调研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迅速行动、主动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实现学校“百年百强”中北梦而不懈努力。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董事长、我校校友李军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带队赴河南郑州、新乡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