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金奖及奖牌总数居全省首位!我校在第六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2:54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在山西医科大学举行。全省高教主赛道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有187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入围34项,共获得省级金奖17项、银奖17项;并在冠亚军争夺赛中,获得季军。金奖及奖牌总数居山西省首位。

面对疫情压力,学校排除万难,积极应对,于今年4月份举办了大赛启动仪式。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项目达823项,参赛学生达7320人,参赛学生比例达21.3%。

为全面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大赛为契机,成立创新创业学生精英班、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进行了创新创业学生及老师的培训,培训时长达96学时,5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通过筛选考核,有75名教师入选“中北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库”,参与本届大赛院级和校级评审,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目前参赛学子正在积极备赛国赛。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朱新华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