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金旺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1:35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10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张金旺率队来校,就推动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区项目企业与我校合作设立合成生物学院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长熊继军、副校长曾建潮、赵贵哲出席座谈会。相关学院、实验室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金旺介绍了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区项目总体情况,提出了项目企业在科研平台、专业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并从学院办院宗旨、管理体制、专业设置、需要上级支持的事项等方面,就双方初步合作方案交换了看法。

沈兴全表示,此次合作是学校发展的一次机遇,也是推动山西转型发展的一次难得机会。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是中北的使命。按照省委关于高校“三个调整优化”的战略部署,中北愿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双方平台、政策、资金、人才等优势的叠加效应,以合作共赢促进山西转型发展。

熊继军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优势学科发展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并表示,双方优势互补性强,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希望双方继续做好各项对接工作,逐步细化合作方案,为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郭艳霞

1B163

 

上一条:教师节献词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