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熊继军主持召开科研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2:41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8日下午,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熊继军校长主持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赵贵哲、刘俊出席。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科研人员首先就科研项目管理费、科研用房及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在讨论过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相应的解答。

听取汇报后,熊继军校长强调,科研工作一定要从学校高度出发去思考。科研工作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明确工作思路,形成共识;要全校一盘棋,立足新起点,运用新思维,提出新举措,提升战斗力。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细节入手,一条一条认真论证,全方位思考,尽快拿出科学有效、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努力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实现学校“百年百强”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熊继军校长来到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科学技术研究院 摄影/黄海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城工作迎检冲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