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城工作迎检冲刺会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22:59    作者:    点击率:[] 次

2020年是太原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三年,是“强基固本、全力冲刺”的关键之年。9月12日至16日,中央文明办将对太原市文明创城工作进行全面检查。9月8日,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创城工作迎检冲刺会,对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加压、再提标、再落实。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出席会议。上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建斌、中北大学社区书记兼主任张真及各相关学院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明创城工作牵头单位、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主持会议。

雷锋斌对学校各点位的疏漏进行了逐条分工,进一步明确监管责任,督促落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迎接创城验收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凝聚人人为创城工作做贡献的士气;三是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明确各项工作目标,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四是进一步强化细节和点位的整改力度,确保创城工作全面推进,无死角、无盲区。他强调,要聚全校之力、集全员智慧,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推动创城冲刺工作结硕果,用实力诠释中北形象。

李建斌就我校近期自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创城迎检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薛实军介绍了学校创城工作的进展与取得的实效,并对标创城标准和要求,对创建测评点位进行了再明确、再要求。他希望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创建标准要求,查漏补缺补短板,细致严谨、精益求精,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迎检工作。

郭艳霞

上一条:校长熊继军主持召开科研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正式开学首日教学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