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干部任命 贾维河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21:30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8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王斌代表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干部任命。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万勇代表省纪委监委讲话。我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主持会议。

王斌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命文件。经省委研究决定,贾维河同志担任中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万勇在讲话中首先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明确管理体制和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监督,确保“两个维护”。他希望学校党委和纪委在未来工作中认真落实纪委监委关于省管高校纪委监察工作的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的分工和实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校政治生态。他同时对贾维河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二是积极履职,敢于担当;三是提升本领,锤炼作风,带好队伍。他希望贾维河同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学习思考,尽快熟悉情况,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环境,推动中北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打开新局面。

李忠人表示,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任命决定。贾维河同志多年从事纪检工作,经历丰富,经验丰富,对纪检监察工作有研究、有探索,对学校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定会全力支持贾维河同志的工作。他指出,中北大学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一个战斗力和凝聚力很强的班子。班子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严治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努力奋斗,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绩,得到省委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要继续坚持“五强化五过硬”,即:强化信念,忠诚干事,建设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强化谋划,科学干事,建设本领过硬的领导班子;强化立场,为民干事,建设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强化民主,团结干事,建设团结过硬的领导班子;强化自律,廉洁干事,建设廉洁过硬的领导班子。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积极支持、配合贾维河同志的工作。相信贾维河同志一定能够凝聚好纪检监察部门同志,带好队伍,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得更好,使全校政治生态涵养更好、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更好。

贾维河表示,中北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有着光荣的历史,烙有红色的印记,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新中国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军工、国防建设方面,培养造就了大批专业人才,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能有机会到中北大学工作,成为一名“中北人”,自己感到非常幸运、非常高兴。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自己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本领,做精做实政治监督;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持续有力地正风肃纪反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当好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参谋助手;要自觉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约束,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最后表示,一定要勤奋工作,奋发有为,决不辜负省委、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对自己的信任、重托和期望。

贾维河同志1965年9月生,山西曲沃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省人防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纪委监察厅驻省人防办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正处长级副主任,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正处长级副主任。2020年7月起,任中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182F1


上一条: 省发改委领导李祥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 我校获批14个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学研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单位(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