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取得重大突破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6:04    作者:    点击率:[] 次

在山西省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中,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再创新高,共获批43项,立项总数首次位列全省高校第二名,取得了重大突破。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山西省从2006年开始组织开展此项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在全省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具有很重要的影响力,多年来,对全面推进全省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今年4月,我校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审核、推荐工作中,研究生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学院积极支持和配合,课题负责人积极申报,研究课题涉及学位制度体系建设、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探索、学科专业与产业结构优化协调、教学模式、联合培养机制、课程信息化建设等等各方面。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推进本次立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立项项目数为历年最多。

上一条: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钦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三人入选第六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