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22:54    作者:    点击率:[] 次

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德怀楼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忠人书记在会上强调,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是当前摆在全党全国人民面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我校疫情防控要始终坚持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始终坚持战时领导,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始终坚持扎实摸排、底数清楚、动态监测,及时有效采取针对性措施;始终坚持科学防控,防、管、治要落实到位;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单位的督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当好严于律己的表率。

沈兴全校长在会上全面通报了前一阶段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他指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难点是如何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要对学校整体防控工作预案进一步查缺补漏,根据疫情形势和实际情况及时做出调整;各专项工作组要制定、完善各组方案,在落实落细上下足功夫,互相沟通配合解决问题,加强工作协调和统筹推进,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集中点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设立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隔离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