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学校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22:24    作者:    点击率:[] 次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沈兴全、薛智、雷锋斌、赵贵哲、潘晋孝、苏铁熊等带领30个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后五王城村开展扶贫慰问。

活动中,校领导向两村村委会了解了被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困难,并分别走访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以及100件棉服等,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校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围绕群众最关心最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科学拟定帮扶计划,合理制定帮扶措施,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努力做到精准扶贫,将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上一条:我校与山西交通科学研究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