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0:03    作者:    点击率:[] 次

1月13日,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指出,2019年,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师生员工的精气神、积极性都得到明显增强,带动学校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学校整体工作呈现出凝心聚力、成绩喜人、发展强劲的面貌。但同时也存在政策性问题落实不够强、观念转变不能与时俱进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关于假期工作,他从进一步把好政治关、廉政关、安全关三个方面做出强调,同时对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和汇报准备提出具体要求。他最后强调,学校2019年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2020年也是关键的一年,丝毫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启动“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特别是要全力做好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沈兴全表示,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受到全校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他重点对本年度学校取得的几大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分析解读,包括两个学科群进入ESI前1%、科研经费突破6个亿、8个本科专业获评全国一流专业、一年获得3项山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参与共建国科大太原能源材料学院等,指出了各项成果的分量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关于寒假期间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假期大力开展对外合作、招生宣传、利用各种机会吸引高层次人才、组织发动教师积极论证和申报国家、省、装备部等基金项目;及早筹划2020年国家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专业认证工作、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思考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提前思考“十四五”规划;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水电气暖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留校学生和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尤其是要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坚决反对违反四风问题。最后,他希望全体干部坚定信心,做好表率,身体力行,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不断开创本单位和学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纪委书记王瑞芬从强化监督提醒、突出监督重点、提高监督实效三方面对寒假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潘晋孝对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将在2月14日举行,希望大家在假期里认真思考本单位2020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并对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做到放假不放事、放假不放学习、放假不放工作、放假不放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

胡慧萍 黄海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学校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