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大手牵小手美育教育基地”在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挂牌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19    作者:    点击率:[] 次

12月3日,山西大学附属中学“音海徜徉”——2019山大附中校园艺术节开幕式暨“中北大学大手牵小手美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合唱专场音乐会举行。全省知名艺术家和山大附中师生2000余人参加艺术节盛会。

山大附中是我省重点中学。学校社团活动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充满活力。特别是近年来,该校把合唱艺术教育和合唱活动作为美育教育的重要基础内容,合唱活动成为常态化教学工作,该校“梦之声”合唱团在省、市教育系统合唱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进一步融合社会力量提升文化水平,全面开展学校美育教育,学校向省级社会组织申报“艺术基地”。

“中北大学大手牵小手美育教育基地”的建立,将全面提升我校和山大附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审美能力,对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全省公共文化发展和教育系统美育教育全面拓展具有引领作用。

中国合唱协会、山西省合唱协会、中国高校音乐联盟、山西省文化旅游促进会及山西大学附属中学领导等出席开幕式。

                                                                                    艺术学院

5F362


上一条:第九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山西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奖”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