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师宇明获“学习强国”全省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50    作者:    点击率:[] 次

近日,省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省学习先进、学习标兵和优秀学员进行通报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山西管理中心和山西法制报社共同组织了全省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并评选出全省14名学习先进,10名学习标兵,17名优秀学员。其中,我校图书馆采编部教师师宇明获得“学习标兵”称号。

在挑战答题赛中,师宇明一直默默挑战自我,坚持不懈答题,以一小时1057、1079、1096、1109道题,不断刷新自己的记录,最终以优秀的成绩脱颖而出。

上一条:我校在山西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奖”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西日报报道我校在主题教育中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山西转型发展的有效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