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山西高校英语配音大赛获团队二等奖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8:55    作者:    点击率:[] 次

12月1日,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在山西传媒学院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近万名大学生参与。经过校选,21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根据选手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评委们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1名。我校陈亦文、高国华、杨家成和赵航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指导老师李兵绒、高晋芳)获得得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山西省翻译协会主办,山西传媒学院和山西一百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加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及创新性。比赛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面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特别是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新,更展现了参赛队员们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亦是挑战,亦是成长。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下一条:8名同学受聘第二届学生校务参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