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28位省、市人大代表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38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副主席张国富等28位省、市人大代表前来我校,就工科院校在山西转型中的作用进行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王润梅和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三桥派出所杨蓉应邀参加了此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山西省超重力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兵器陈列室(炮库)、镁基材料深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动态测试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实地考察了我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成就。

薛智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多年来支持、帮助我校发展的各位代表和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位代表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为学校发展传经送宝,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和各位代表对我校的重视和关心,将对我校建设和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他希望各位代表和领导今后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来学校指导工作,以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科学技术研究院处长桂志国介绍了学校“两个行动”计划及学校服务山西和国防的相关情况。统战部部长栗秀萍提出了将我校与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一同纳入我省支持率先发展大学的行列、减化基本建设方面和债券申请方面的审批程序、解决朔州校区教师编制和机构设置等三个方面的诉求。

张国富讲话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考察,看到了中北大学为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深刻感受到中北大学的科研实力和承担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将此次调研成果和学校提出的期盼、诉求进行汇总、整理,并在大会期间以建言的方式提交有关部门。助力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为山西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郭艳霞 黄海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