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获批数量再创新高

时间:2019年11月02日 10:58    作者:    点击率:[] 次

近日,山西省2019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公示结束,我校共获批20项,是去年的2倍。其中可喜的是,在去年无重点项目入选的情况下,今年一举获批3项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获批17项,比去年增长70%。继续保持科研项目立项数逐年增长的良好态势。

今年,我校科技厅专项类计划项目再获丰收,开局喜人。这既是学校主动谋篇布局、出台《中北大学科技振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落地的结果,也是我校科研组织日益规范化、项目申报辅导培育体系日益成熟的展现。而且学校在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获批中陆续破点、持续发力,喜报频传,更进一步激发出广大科研人员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赴学校前身太行工校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