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8:33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展现广大教师立足一线、潜心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事迹,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15日晚,第五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科艺苑隆重举行。经班级推选、学院推荐、校园公示、网络和现场投票、大众评审等多个环节,共评选出““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20名,分别是:张丽花、乔峰丽、毋登辉、程原、李会珍、姚爱琴、荆伟伟、靳雁霞、李巧玲、薛春霞、那鹏飞、李兵绒、杜鹃、唐伟、申旭栋、双维、李小东、郝国臣、刘汉涛、郭珍贞。王瑾等20名老师获得提名奖。

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曾建潮、中科同昌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武敬民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老师颁奖。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校长沈兴全致辞向获得荣誉的教师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党的十九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在考察、讲话、批示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教师职业的崇敬。他强调,我校的优秀教师一直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谱写新时代我校发展的新篇章。他希望获奖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失范,心无旁骛坚守三尺讲台,从学术研究和为人处世两方面影响学生,既要精于“授业”,更要精于“传道”,帮助青年人追梦、圆梦。

薛智讲话表示,我校自2015年以来每年举行“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通过典型的示范效应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展示为人师表的思想境界,不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颁奖典礼上,朗诵《老师的礼赞》、艺术学院老师的独唱《不忘初心》《老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倾情上演,表达了对优秀教师无私奉献、立德树人优秀品质的礼赞。

学生记者 刘之琳 沈子涵

上一条:运城市市长朱鹏带队来校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太原市中心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