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曾建潮为分管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8:04    作者:    点击率:[] 次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4日,曾建潮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题,为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30余名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曾建潮副校长首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他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出发,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加入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所有教学活动应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所有教学管理人员应从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出发,实现全员育人。

最后,曾建潮副校长在总结中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但练就高超的育人水平,还要学会用科学方法论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生动,使全体党员对如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

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与太原市中心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张耀德在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获“五星钻石奖”并被授予“世界中餐推广大使”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