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带队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27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30日,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带队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李忠人书记先后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张映朴、陶蕴华家中,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慰问中,李书记详细了解两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他高度肯定了老党员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学习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所需所想放在心上,平常多联系多关注,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处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冯璇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暨大型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与离退休人员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