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学校军事训练与国防教育重点课题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6:52    作者:    点击率:[] 次

近日,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9年度学生军事训练与学校国防教育专项课题立项通知正式公布,我校军事教师尹建平主持的《高校军事理论在线课程建设研究》、蔺玄晋主持的《山西省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学学科建设研究》分别获批重点研究课题,取得了我校在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科研领域新的突破。

长期以来,我校作为国防特色鲜明院校,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先后获得“全国学生军训优秀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山西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教育部第四届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等称号。此次两项重点课题的顺利获批,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在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国防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8000余名新生顺利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