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张复明来校检查二青会场馆筹备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20:43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18日上午,副省长张复明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下莅临我校,就二青会场馆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曾建潮、雷锋斌及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部(处)、校团委、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复明一行首先来到在我校主体育场,实地查看了草坪铺设情况及周围环境,仔细询问安保措施是否到位、灯光和电子屏等是否符合二青会要求等。随后,张复明副省长一一走进运动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厅、仲裁室、督查室等各类功能用房,详细了解场馆设施情况。检查中,他对我校二青会相关赛事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针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做出进一步完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所承办赛事任务。

李忠人、沈兴全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梳理,逐项解决存在的细节问题,进一步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校承办的比赛项目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我校自成立二青会单项竞赛委员会(足球U16)以来,校领导多次召集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做进一步的完善。

 胡慧萍 郭艳霞 孙嘉翊 郜堃凯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赴太原南站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