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正式开始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7:39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2日,内蒙古艺术类正式投档,标志着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省教育厅的招生计划,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计划招生8860人,其中31个省(市、区)全部一本,校本部主体山西少部分专业二本。共61个专业,其中39个专业按13个大类招生。

高考结束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各学院联合组织学校100多名教师志愿者,分赴全国、全省各县市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咨询。所到之处,当地考生和家长皆热情踊跃,详细咨询。

按照学校招生计划,内蒙古音乐类计划招生9人,实际投档9人;美术类视觉传达设计计划7人,实际投档10人,最终录取7人。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暨全国二青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忠人率队赴北京理工大学 洽谈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