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9:0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对党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7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全体校领导、党政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及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5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走过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紧紧依靠人民的基础上,创造了感天动地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将步履铿锵地实现伟大复兴和中国梦。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特别值得纪念的一年。当前我校处于改革发展、再铸辉煌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早日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需要我们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努力拼搏。李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三是进一步改革创新意识,聚焦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对标一流,脚踏实地,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代表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结束。

学生记者 陈乐 刘心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建国前党员和困难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