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9:09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27日,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曾建潮出席会议。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区特约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11位党外代表人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薛智讲话指出,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召开座谈会,目的是加强学校队伍建设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在统战工作方面确立好发展方向及工作特色,保持有序较快发展。他要求各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要采取多种方式提高综合素质和水平,同舟共济,力求为学校队伍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应当结合自身对社会和科学前沿技术的了解和认知,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更好地投民生建设中。

曾建潮对我校2019年在人才引进、本科教育改革、巡视审计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对下一步本科教育改革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了安排。他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能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本科教育改革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改革,多提宝贵意见,为我校实现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打造教育“质量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民主党派主委对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考察调研,为“十三五 ”规划调整建言献策,努力投身于我校、我国现代化、民主化建设中。

学生记者 李林 汪珂帆

上一条: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多个学科进入“2019广州日报大学一流学科排行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