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军工杯”男子足球邀请赛暨二青会足球测试赛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9:34    作者:    点击率:[] 次

由我校和山西省球类管理中心主办,我校二青会单项竞赛组委会承办,山西省耀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军工杯”足球邀请赛于6月16日-19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军工杯”共邀请到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我校代表队、山西大学代表队,大同U16和U18代表队。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同U18代表队夺得冠军。

此次邀请赛共进行了六场比赛。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同时重点对我校承办二青会足球比赛各方面准备情况进行了测试和检验。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西大学代表队、大同代表队对我校举办此次邀请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同队主教练表示:“无论是草坪质量,还是志愿者的服务,都让我们感到很舒服。作为客队,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北大学师生的热情,他们细致周到的安排使我们免去了舟车劳顿,从而快速地进入比赛状态。”山西大学教练表示:“这次邀请赛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队员们积累比赛经验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为办好本次邀请赛,我校积极准备,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来组织安排赛事。校后勤管理处李正飞老师表示:“我们从去年8月份接到要承办这项比赛任务就开始着手准备,对我校功能房进行改造,并对足球场草坪进行翻新,同时开始招募志愿者。这次邀请赛期间,我校志愿者从早5.30工作至晚8.30,每个人尽职尽责,就是为了给来我校参赛队伍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和优质的训练场地。其他各部门人员也发扬中北精神、勇于付出,都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了本次赛事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 沈子涵

25BFC

上一条:我校多个学科进入“2019广州日报大学一流学科排行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