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7:34    作者:    点击率:[] 次

今年,我校8405名本科毕业生将从母校出发,踏上人生新征程。为共叙师生友情、共同推动学校发展,6月25日, 我校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曾建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4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忠人讲话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发展的建言献策。他表示,一切建议与意见都是源于对母校的热爱,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一定会认真接受并积极整改。他希望大家毕业走出校门后,能时刻铭记“太行精神”和“致知于行”的校训,将中北的文化、品牌和实力传播到更广阔的天地中去,全面展示中北人的高尚品质与卓越才华。

薛智讲话希望毕业生在离开母校后能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母校的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毕业学子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走得更加自信和坚定。

曾建潮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与分类,并在后续实施过程中进行督办,优化各种服务管理流程,切实确保问题的落实和解决。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教务系统、考风考纪、学风校风、保研政策、课程设置、图书馆资源利用和安保措施、考试难度与评分制度、师资力量分配、教务手续、文化建设、校园卫生及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满怀感恩之情对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并祝福学校“百年百强”中北梦早日实现。

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积极回应,并表示将积极完善和落实各项相关制度,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学生记者 刘心语 陈乐

上一条:“军工杯”男子足球邀请赛暨二青会足球测试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刘俊等五位教授成功入选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