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0:28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24日-26日,“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办。大赛历时11个月,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所高校近1875支队伍参赛,最终遴选出102支参赛团队参加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两支参赛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荣获营销策划赛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获营销实践全程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并获奖金。我校荣获全国营销实践教学创新奖和示范奖。

我校自2018年10月份启动本届大赛,有3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覆盖近4个学院。本届大赛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市场学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营销策划、实践营销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市场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晓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