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20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全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我校派出由16名大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获得团体舞金牌、四项全能第七名、单人两项S舞第八名的好成绩。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中南大学、郑州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等78所院校的1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全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面向全国开展的体育舞蹈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本届比赛首次采取新赛制,将普通大学生和体育院系学生合并,成为业余组,使得本次赛事的竞技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我校学生在与体育院系学生同场竞技的情况下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北学子的风采。

 体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校园新媒体工作一期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2019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