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长治医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8:07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16日,长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芳萍一行6人来校就劳动育人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工作部(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薛智对我校历史渊源、学校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学生工作秉持“抓队伍、抓思想、守底线”的工作理念,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和思想建设,下大力气,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并取得一定实效。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正在实施的“中北大学学生教育管理‘五精创新工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体系和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并希望双方能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芳萍表示,中北大学在劳动育人方面的工作特色鲜明、成果突出,是很好的学习榜样,并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切实将实践育人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更加有效地指导学校劳动育人工作的落实。

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长顾宁汇报了我校劳动育人工作。

座谈结束,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劳动育人的宣传片。

记者 冯璇 吴向虎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2019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第三名
下一条:我校正式启动校园变配电智能机器人值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