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宣讲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8:43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10日,我校召开2019年级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李伟、张星等73余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奖”,广东省中山市宣讲团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宣讲团获“优秀宣讲团奖”,张振华、刘飞等10人获“优秀组织工作者奖”。副校长曾建潮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以及优秀学生团队代表参加了大会。

宣讲活动从2018年11月开始,经过报名、培训、签署责任书并领取相关材料等前期准备,424名学生成为2019年寒假回高中母校的志愿者,分别去到27个省市区的263所学校为中北代言,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曾建潮讲话指出,选拔优秀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开展宣讲活动,对于各地高中生了解我校的基础设施、教学质量及科研水平等基本情况起到了重要作用,显著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学校招收优质生源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更多同学能够通过多样的方式参与其中,为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贡献力量。同时,他强调了生源对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有创意地宣传学校,通过宣传活动提高自身能力,达到宣传学校与提升自己的双重成效。

“经过母校的培养,我成功考研到天津大学,期待有更多更优秀的学子进入中北大学。”优秀志愿者代表朱银壮这样说道。

学生记者 陈雪娇 王元鑫 闫丽琴


上一条:我校正式启动校园变配电智能机器人值班
下一条:我校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