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8:30    作者:    点击率:[] 次

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4月26日、5月12日,我校第四十一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主体育场举行。来自18个学院和朔州校区的1914余名运动员就55个比赛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朔州校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团体前六名;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获精神文明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获宣传报道奖。

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并为2018年度体育先进集体、学生健康标准测试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及本次运动会获奖集体颁奖。

开幕式上,武术方队450名同学共同组成国旗形状,激励全校师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中华文明、彰显文化自信;武术社团的八段锦表演动作舒展优美,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体育舞蹈代表队和少儿舞蹈代表队带来的精湛表演赢得阵阵欢呼;由234名学生组成的瑜伽方阵首次“亮相”开幕式,为大家展示了传统瑜伽拜日式套路和双人瑜伽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啦啦队加油鼓劲,裁判员严格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运动会各项工作,彰显了中北学子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决心与勇气。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致闭幕词。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方针、全面促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既是对学校田径运动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全校师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他希望广大师生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光大到学习和工作中,使自己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冯璇 吴慧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宣讲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四名学生担任北京世园会山西活动日讲解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