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军民同心,共筑长城 ------中国人民解放军太原联勤保障中心向我校赠送锦旗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2:18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太原联勤保障中心政委王洪流大校带领副主任韩崇博上校、副政委郑伟上校来校,向我校赠送了“军民同心,共筑长城”的锦旗。

3月下旬,我校后勤部门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二道门外军线零公里以西的铁路护坡出现两处塌陷。后勤部门及时向武装部报告了此情况。武装部立即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太原联勤保障中心取得联系,将护坡出现的塌陷情况进行了报告。太原联勤保障中心以及铁路部门及时对塌陷护坡进行填补,保障了军列运行的安全。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他表示: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学校国防情结浓厚,全校师生爱国爱军,积极支持人民军队的改革和发展。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全力加强国防战备建设,共同做好军事运输工作,是筑牢富国强军的基石。我校将通过军民共建工作的深入实施,为人民军队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武装部

14F08


上一条:​长治医学院副校长王金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10个专业在金平果2019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进入前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