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10个专业在金平果2019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进入前20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21:30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金平果中评榜发布了2019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共计391个榜单,我校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排名第一)等10个专业榜上有名。其中,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4个专业排名进入前5%,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接近前5%。具体排名为: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1/23、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专业3/7、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4/15、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7/27、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7/212、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9/41、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9/44、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2/217、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9/518、通信工程专业20/436。(后面数字为开办该专业的学校数)

本次分专业排名属于金平果排行榜《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9-2020)》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评价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联合推出,全面、系统、客观、公正地评价了中国大陆2613所大学的实力和水平,并对12个学科门类、92个专业类、500多个专业进行了综合竞争力评价。


上一条:军民同心,共筑长城 ------中国人民解放军太原联勤保障中心向我校赠送锦旗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