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5:43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8日上午,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教学主楼七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建潮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主持会议。

曾建潮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注重研究,创新性地做好就业工作。就业是全校的事,是全院的事,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科带头人要共同讨论专业就业战略,结合学院各专业特点,加强研究,扎实工作,提升就业质量。要拓展新的就业渠道,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符合自身职业发展的择业理念。要持续改进对毕业生的关注,建立毕业生联络平台。要真正去关注、关心、关爱广大学生,真正使学院成为毕业生的“娘家”,促进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经常性、更深入的联系。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问题,关注重点学生、重点人群。要对未就业毕业生全面掌握,摸清其面临的困难,进行精准帮扶。

招就处处长李博通报了学校2018/2019本科毕业生就业同期对比统计情况,就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学院利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时机专题研讨就业工作,统一思想,开拓思路,加强就业指导,强化学生成长意识,促进全面成长,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学风建设。加强走出去调研工作,走进用人单位、了解用人需求。走进相关学校,对标一流,强化合作,深化创新。要及时做好广大毕业生的思想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等形式,转变未就业毕业生的观念,动员其抓住各类就业机会积极就业。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统计工作,认真摸清学生未就业的真正原因、想法,做好后续的指导与服务。学校将于近期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推荐等工作,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823F7


上一条:我校在金平果2019-2020年分专业类大学排名中位居全国兵器类第三、仪器类第七
下一条:艺术学院与韩国(财)大邱歌剧院共建“中韩音乐表演人才培养合作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