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被认定为太原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37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强技术转移机构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根据《太原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太原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太原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的认定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全面调研申报条件,积极准备申报材料, 经资格审查、答辩、专家综合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被认定为太原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此次申报企事业单位达到33家,最终认定19家。

中北大学太原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是继中北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后,又一个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组织。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现有平台的作用,深挖企业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学习成果转化优秀地区的经验,探索适合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模式,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一堂神圣而难忘的思政课——我校召开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驻包头、重庆科技联络员派驻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