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驻包头、重庆科技联络员派驻工作会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8:52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19日上午,我校驻包头、重庆科技联络员派驻工作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李东光出席会议。人力资源管理处王俊元处长、各学院科研院长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了关于聘任孙运强同志为驻包头市科技联络员、杨臻同志为驻重庆市科技联络员的相关决定。李东光副校长向两位科技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向与我校科技合作较多的地区企事业单位派驻科技联络员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战略性举措。今年,学校还将向西安、北京等地陆续派驻科技联络员。通过科技联络员的工作建立起学校与企业的桥梁,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密切学校与企业合作,实现“横纵融合”,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全面发展。他对派驻科技联络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技联络员要站在学校层面上开展工作,充分了解学校各学院各专业已有技术,深挖企业需求,将科技联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落地实施。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工作,形成新的工作思路与合作模式。三是各学院要大力支持两位联络员的工作,将科技联络员与我校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结合起来,建设“科技联络员工作站”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两位科技联络员在会上分析了派驻地区企业特点及与我校各学院各专业可能的结合点。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为学校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被认定为太原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