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思政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32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19日下午,我校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收看《新闻联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杜刚从“思政课定位”“习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6个要求”“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的8个统一”三方面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领会。学习过程中,思政课老师们就“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工作方法的探索完善””做学生的引路人”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感觉到了思政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同时也体会到了职业使命感,我们要苦练内功、努力实干”“腰杆硬了,担子也重了”“要把思政理论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我们要借助多方力量,积极构建‘大思政’‘大教育’和‘大宣传’格局”等等。

通过学习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让学生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和真理的力量,感受到党的伟大与党的事业的伟大,让更多的学生汇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思政部


上一条:我校在2018全国高校北大核心期刊论文发表数量排行榜位居87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杜瑞平光荣参加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