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志强带队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8:30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13日上午,山西省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张志强处长、李坤副处长、梁耀副调研员一行3人来我校就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赵贵哲、潘晋孝以及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和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主任曹端林分别就招生指标分配制度改革、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筹备和培育新增博士学位点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贵哲副校长和潘晋孝副校长分别就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强高水平国际交流和建立境外联合培基地、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学科规划与办学定位、学科群建设、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机制改革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志强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今后的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

上一条: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一行深入仪器与电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